欢迎进入张家港市贝尔德饮料机械有限公司官网!专注啤酒灌装机,饮料灌装机,5加仑桶装水生产线等生产。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与新闻

贝尔德为雪花集团定制的鲜啤灌装机顺利投产

2014年起,贝尔德公司陆续为雪花集团下属浙江分公司定制鲜啤灌装机,灌装容量为1.5L PET瓶,最高灌装速度3,250瓶每小时。设备为 BxGF 24-24-8 型3合1灌装机。

自2014年第一台设备投产以来,雪花集团浙江分公司对我公司的PET瓶啤酒灌装机的优异性能感到满意。产能达到合同要求,灌装液位精确,生产高效。雪花集团尤其贝尔德公司的售后服务感到满意。

贝尔德公司售后服务的及时反馈和跟进,让雪花集团了解到了贝尔德公司的经营理念,将客户的利益始终放在首位。

目前雪花集团浙江分公司已向我公司订购了3台啤酒灌装机,且都已经投入生产运行,设备工作稳定,表现十分优异。浙江分公司且有意向在浙江全境扩大生产,抢险占领市场,而贝尔德生产的啤酒灌装机是雪花啤酒坚实的技术保障。

按照雪花集团的最新灌装要求:

新型啤酒灌装设备具有,人工少,自动化程度高,经济型,操作简便,啤酒灌装损失少等特点。

雪花集团杭州,宁波,台州工厂的领导对贝尔德公司设计和制造的啤酒灌装机感到满意,有进一步合作意向,优异的设备质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也为贝尔德和雪花集团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贝尔德饮料机械

技术支持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锦丰沿江工业区
电话:+86-512-58579028
传真:+86-512-58636989
手机:  +86-13382533000(总经理)           +86-13915468656(销售一部)
          +86-18021231985(销售二部)
    
邮箱:webmaster@bedyljx.com
网址:www.beierdefilling.com
          www.bedylj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