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张家港市贝尔德饮料机械有限公司官网!专注啤酒灌装机,饮料灌装机,5加仑桶装水生产线等生产。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与新闻

雪花集团2016年上半年采购两套PET瓶啤酒灌装机

雪花集团浙江分公司计划在2016年上半年再投资2套啤酒灌装机,以扩大PET瓶装啤酒生产,加速占领PET瓶装啤酒市场,PET 瓶生啤具有口感好,营养价值高,成本低,安全性高等特点,因此受到国内消费者的喜欢和热爱。

在经济环境趋于收紧的环境下,尤其在国内玻璃瓶和易拉罐装啤酒市场日趋饱和的严峻情况下,雪花集团逆势加速投资PET瓶装啤酒,是看好PET瓶装市场的未来增长潜力。贝尔德设计和制造的啤酒灌装机,将是雪花集团啤酒的质量保证。

近期,山东青岛啤酒也将在近期投资PET瓶装啤酒,国内的两大啤酒制造商巨头纷纷看好起潜力,未来的PET瓶装啤酒市场将大有可为。山东青岛啤酒也将在近期也贝尔德签订第一套PET瓶啤酒灌装线的合同。卓越的品质,专业的团队,全心全意的售后服务,是贝尔德能取信客户的追求,为客户创造利益是贝尔德一直的坚持和追求。

技术支持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锦丰沿江工业区
电话:+86-512-58579028
传真:+86-512-58636989
手机:  +86-13382533000(总经理)           +86-13915468656(销售一部)
          +86-18021231985(销售二部)
    
邮箱:webmaster@bedyljx.com
网址:www.beierdefilling.com
          www.bedyljx.com